wmm-wmm

插画师 游戏设计师

最近看的片

《垫底辣妹》

小学程度恶补一年就能考上应庆……

我去查了下工藤沙耶加考的应庆大学,真是吓了一跳编故事也不要太玄幻了。

特别适合马上要高考的同学看下,打下鸡血!

 

 

《黑森灵》

我一直很喜欢这种克苏鲁题材,电影画面和故事氛围还有这个洛基私生子的设计很是蛮惊艳的。

 

 

《佛罗里达乐园》

乐园以里乐园以外的两个世界,童话和现实就这么若近若离。

 

《犬之岛》

其实我是支持小林市长的

 

 

《湮灭》

湮灭目前为止应该算是最好的科幻电影,整个概念画面很惊艳让人印象深刻。

话说回来我搞不清为何会把这部电影和《三体》做比较,完全不是一个概念(摇头)。

 

《丈夫得了抑郁症》

这电影我捏在手里放了好久,因为我知道肯定是部比较让人心情压抑的片子。

时机不对定不会翻看。

抑郁症在现今社会人群中的患发率出奇的高,但也是非常容易被忽视的冰点人群。

我身边很多女性朋友都患有产后抑郁症,出于好奇深入看了下居然男性也会患产后抑郁症……

真是触目惊心,我可是有两个孩儿的啊……。

生活不易,生活不易

 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© wmm-wm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