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mm-wmm

插画师 游戏设计师

最近看的片

 

《西部世界》这是一部野心颇大的剧,也是我看之前没想到的。

  看似双线叙事脉络,故事却在最后让人感到如同山洪倾泻而出一般的快感,不禁念叨“原来如此 原来如此”,会让人立马想看第二遍搜寻之前遗漏的细节。

  看完这剧在去看下《银翼杀手》、《黑客帝国动画版》、《机械公敌》、《普罗米修斯》、《攻壳机动队》会发现他们都是一个理念体系下的故事,

   我是谁,我从哪里来,我要到哪里去?

  编剧叙事风格是我非常喜欢的乔纳森诺兰,这就已经能保证这部美剧超高水准。

  然看的津津有味也同为我是做了十几年游戏的游戏人,和很多做游戏开发者一样何尝不想做出《西部世界》这样的游戏而感慨万千。

 

吐槽部分—

  建议不要看腾讯视频的《西部世界》,删减了太多镜头虽然并不影响主要情节的观赏(但毕竟是花了钱的是吧! )

  之前在腾讯视频看到《断臂山》版权播映,心血来潮去重温一遍。看着看着却总觉得哪里不对,一看片长……被剪掉差不多整整半个小时,整个人想吃了苍蝇似的!下面还有很多不明所以的评论“哭的稀里哗啦”“泪停不下来”“李安最好的片”(这钱花得…)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© wmm-wmm | Powered by LOFTER